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14 15: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1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长沙医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宋丰练老师悉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取得了两金三银两铜的好成绩,为学校的荣誉墙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女子团体小组赛中,我校女将团结奋战,分别以2:12:0的成绩战胜湖南工商大学和湖南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半决赛名额,并在决赛中战胜湖南中医药大学获得冠军。

男子团体比赛首场发挥失利以0:2惜败中南大学;在第二场的对阵中,运动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吸取上一场的经验教训、重整旗鼓,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第三场以2:0拿下与湖南工商大学的比赛,成功取得半决赛入场券,并在半决赛中以2:1成功击败湖南大学,拿到珍贵决赛名额。在决赛中再次遭遇中南大学,但是最终不敌对手,获得团体亚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