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绿茵场上,我们的青春

时间:2017/09/03 16:35: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6月9号下午四时,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东田径场正式开打,比赛双方和去年一样,依旧是体育艺术学院对阵东方科技学院。

   一声哨响,校足球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我院利用赛前对对手详细分析以及场上阵容调整,多次对禁区造成威胁,实力强劲的东方院防守缜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现场也引来观众席上球迷的阵阵欢呼。烈日炎炎,双方运动员体力消耗过大,经过4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依旧是0:0。

    经过短暂的休息,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东方队率先发动攻势,体艺院下半场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63分钟,东方院中场断球,前锋10号摆脱防守,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1:0东方院暂时领先,随后体艺学院展开反攻,无奈体力消耗过大,未能改写比分。哨响,比赛结束,卫冕冠军体育艺术学院以0:1的比分一球惜败于东方科技学院。

   本次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很遗憾体艺院未能卫冕冠军头衔。场上球员拼劲十足,双方都踢出了自己独有风格,发扬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东方院实力更胜一筹,冠军实至名归!明年再战,体艺院精神犹在,相信明年冠军是体艺院的!

                                                  

                                                 2017.6.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