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篮球赛】挥洒汗水,书写青春

时间:2017/09/03 21: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11日,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学生与教工篮球联赛正式开打。本次校联赛,由校工体部主办,比赛队伍由20个院队参加。

  413日晚,我院女篮男篮相继亮相于篮球场一号场地。首先是由体艺女篮对阵教育院女篮。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女篮配合默契,拼抢积极,逐渐将比分拉开差距。场上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后我院女篮以566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女篮比赛结束后,紧接着体艺男篮在相同场地进行对阵工学院男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现积极踊跃,顽强拼搏,将活力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严密的防守,奋力的拼抢,娴熟的配合,自信的出手,给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幕一幕精彩的画面。经过40分钟的精彩角逐,我院男篮最终以387的比分战胜工学院男篮。
  每一场比赛有着教练的精心培养,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有我们看不见的付出与努力。恭喜我院男篮与女篮均取得本届校联赛的开门红,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大家敬请期待!关注我们体艺学院篮球,关注湘农体艺!
 
 
                                                                                            2017.04.13
 
                                                                                             文体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