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硕士

时间:2019/11/11 09: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下设体育教学和社会体育指导两个领域。目前学院教师基于自身的研究专长与兴趣,以及紧密结合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与体育学科的发展定位,在休闲体育资源开发、节庆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体育特色小镇培育、民俗体育资源挖掘与保护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研究方向,组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团队,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未来三年,本学位点将积极准备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国内外体育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按照体育学一级学科的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等四个专业领域组建研究团队,进一步凝练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形成农村体育、休闲体育资源开发、节庆体育、教学与训练方法(足球、舞龙、体育舞蹈)、运动营养、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传承与发展等主要研究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