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郡实习队全队总结.docx

时间:2020/03/16 21: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实习队总结

一、出发实习,到达学校

201999日,我们在谈志武老师的带领下,去到了我们的实习学校——长郡芙蓉实验中学。我们这一队总共有10名实习生,分别是胡冬冬、胡昊、谭勇胜、彭旭、黄宇芳、李俊、(何冰斌、廖甫维、刘卓、张雅婷)。后面的这几位实习生由于要参加湖南省的基本功大赛,十月初才来实习。和实习学校的领导们简单的开了个见面会,副校长和我们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我们便去了体育组,安排了每个人的指导老师。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需要配合指导老师做好教学工作。

二、规律生活,教师指导,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在实习学校内,我们在生活上也受到了学校的照顾,和学校的老师一同用餐,饭菜也还不错,为我们精神抖擞地参加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在作息上,带队老师严格要求我们,使我们牢记“为人师表”的四字箴言。我们几个实习生也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做好教学工作。

在教学工作上,大部分实习生都能积极地投入到教学中,课后还积极地帮助各训练队训练。期间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每一堂课都会提前准备教案,经过修改,试讲,才投入到教学当中。

在校运会期间,各实习老师也分配了裁判工作,每一位实习老师都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完成自己的分配任务,获得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三、经验交流

实习结束之前,我们体育组开了座谈会,对我们这些实习老师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对我们的上课能力也进行了点评,优点要继续保持,缺点则吸取经验。

在本次实习中,大部分实习生都能严格地要求自己,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

 

 

 

 

 

长郡实习队:胡冬冬

201910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