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师资队伍

时间:2019/06/05 15: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目前我院设有社会体育、表演、体育教育、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六个专业方向。有教职工85人,其中专任教师68人,教授7人,副教授26人;硕士导师14名,博士3名,在读博士5名,具有研究生学位的教师62人,设有1个体育教育学二级学科硕士点、1个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现有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人,国际级裁判员1人,国家级裁判员3人,国家一级裁判员16人;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4人,学校骨干教师2人。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1096人。
    近三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15项,校级课题37项;主编与参编出版教材、著作28部。在省级及其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56篇。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金、银、铜牌共48块,省级金、银、铜牌共129;获艺术设计作品竞赛奖国家级4项、省级31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