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本科专业介绍

时间:2019/06/05 15: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是2005年申报成功。2006年首次面向湖南、浙江、广东三省招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体育教育专业

体育教育本科专业2015年获国家教育部审批通过并首次面向湖南、湖北、浙江、广东三省招生。体育教育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教育与体育教育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能够在中小学从事体育教学、课外运动训练与竞赛、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多能一专”的人才特征,重点突出专项运动技能和教学能力的培养。

舞蹈表演专业

学院最初的表演专业于2007年申办成功,定位于培养体育与艺术相融合的体育艺术人才,2008年开始陆续面向山东、江苏、江西、安徽、广东等省招生。2013年因国家教育部对专业目录进行相应调整,学院原有的表演专业归于戏剧与影视表演,2017年原表演专业停止招生,2020年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重新申报舞蹈表演专业并获教育部批准通过。舞蹈表演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和掌握舞蹈表演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技能,能独立塑造舞蹈艺术形象并具有一定的舞蹈编创和组织策划能力,能在专业文艺机构、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等地方从事舞蹈表演,舞蹈教学、舞蹈创作、舞蹈研究、舞蹈策划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素质舞蹈专业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