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12 08: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于十教南137组织召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刘周敏、体教系主任唐瑶函、系副主任何伟兴以及实习指导老师李紫浩、陈斌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唐瑶函主持,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刘周敏对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安排和要求作了相关指导。她指出教育实习能真正将理论联系实际,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由学生转变为一名人民教师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实习学校纪律和安排,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珍惜实习机会、严于律己,展现农大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教育实习能够真正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对教师职业有更好的职业认同,并且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随后,何伟兴强调必须灵活运用课堂中学到的理论与专业知识,虚心请教实习指导老师,善于发现自身问题并及时解决,主动寻找改进教学实践能力的正确方法,在实习期间收获到宝贵的经验,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唐瑶函对实习期间的学风纪律、仪表仪态、课堂安排、活动记录、实习总结报告等作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相关制度纪律,认真对待实习机会,提高自身教学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会议旨在对实习期间相关安排作出具体指导和要求,规范本专业学生实习纪律,明确实习任务,为正式外出实习做好前期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