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讨论会

时间:2022/02/20 14: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谋划体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19日上午,学院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工作计划的讨论会,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舞蹈表演系及公共体育教学部所有正、副主任到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周敏主持,曹庆荣院长出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刘周敏就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方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要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材料的归档,以及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另外,要求“三系一部”对系部建设要有整体设想,要针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改革。最后,就“举办学生技能大赛”、“开设名师讲坛”等新举措展开了讨论。 

  曹庆荣对系部2021年秋季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2022年硕士点评估、备战省大学生运动会、落实体育工作大会精神、体质测试改革等几项重要工作,并对系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系主任能够大胆创新,提前谋划布局,综合考虑如何办好专业,争取办出专业特色,办出专业优势。 

  最后,曹庆荣院长、刘周敏副院长与系主任提出的一些工作设想分别交流了意见,提出了相关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