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21/11/17 16: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1116-17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两场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分别由体育教育系李紫浩老师、舞蹈系谭卉老师进行授课。学院王山群书记、曹庆荣院长、熊少波副院长、刘周敏副院长、何伟光副书记,还有系部老师代表均到场观摩,教务处蔡梅娥老师也莅临指导。

李紫浩老师的《舞龙舞狮》课程,内容专业严谨又不乏趣味,课堂节奏紧凑,既对上节课所学内容进行了有效复习,又对新知识“螺旋跳龙”进行了生动教学和细致指导,教师教得兴趣盎然,学生学得轻松愉快。谭卉老师的《音乐选配与编辑》课程,通过使用多媒体、钢琴等教学媒介,讲述了音符的时值与律动、不同音符的特点等,她饱满的激情、灵活多样地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展现了其独特的教学能力和个人魅力,完美地呈现了优质的教学效果。

课后,领导、老师们畅所欲言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两位老师公开课的表现进行了交流和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公开示范课旨在为教师打造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今后,我院将不断开展公开示范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