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及体育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6 11: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十教南137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和2020级体育硕士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周敏老师、体教系主任唐瑶函老师、体教系副主任聂清德老师、体育专业硕士点秘书李紫浩老师、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及2020级体育专业硕士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唐瑶函主持。 

  首先,刘周敏院长对本次实习进行动员。她强调,各位同学要端正态度服从学院老师安排,明确实习是在实践中学习。其次,在实习单位要抱着谦虚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向老师多问多请教多学习。要求学生在实习中要注意师德师风,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已经是一名实习教师。最后刘周敏院长预祝大家本次实习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体教系副主任聂清德进行发言,首先他强调大家要抱着积极的态度面对本次实习。接下来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绝对地服从学校安排,在教学实习中培养创新能力。希望大家在教学实习中勇创佳绩    

  最后,体教系主任唐瑶涵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具体部署。为本次实习能够圆满完成,学院老师制订了明确的规章制度、考察制度,希望大家在培训和实习中严格遵守。大家出去实习代表的不仅是自己,还代表着学院、学校的教学形象。大家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身份,是学生也是实习教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