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4/18 15: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9b7214d7a2fd8b8c480402762e4742.jpg


会议现场

(体育学院  陈永红)418午,体育学院党委在10教南1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决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上学院副书记彭成根作了中心发言,他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组织领导、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要从全面梳理查隐患、多渠道开展教育、下沉学生当中、树立榜样力量、充分利用平台阵地、提升工作队伍水平等方面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全面加强分析研判处置,确保我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向上向好。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判,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工作常态,用强烈的责任之心、担当之情守好自身“责任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强调,学院要从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师德师风、规章制度、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升风险管控意识,科学、准确研判形势,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开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