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首届气排球联谊赛获佳绩

时间:2021/07/09 16: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529-64日,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荣获第四名。


我院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虽然经历主力队员负伤不能上场的战况,但经过三天,10场比赛的角逐,依然取得了好的成绩。


继上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后,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有大规模增加,参赛水平也有很大提高。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积极训练,有的队伍还专门聘请了教练,让今年的比赛尤为紧张激烈。扣杀、拦网、击球、发球,赛场上精彩频频,场下啦啦队呼喊震天,队员们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完美的战术配合,引得观众们欢呼阵阵,场馆内气氛热烈,场面热火朝天。

 

我院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28岁,老、中、青运动员们一起上阵,舞蹈、篮球、跳高、跳远、健美操、乒乓球、足球老师们同场配合,充分显示了我院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表现了老师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20216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