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参加学校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07/09 16: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71日晚上,体育学院参加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师生热烈响应,我院100人参与,参演师生100%投入,精神风貌100%展现。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筹备,用最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赞礼。

参赛选手们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大礼堂回响,或亲切、深情;或慷慨、激昂;或痛苦、仇恨;或宽广、饱满。学院积极发挥自身特色,配合舞蹈,形式多样,以心歌唱、以乐传情,讴歌了祖国的伟大成就,也唱响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展现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强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学党史、唱颂歌、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参与合唱比赛,学院师生在歌词中重温百年党史,在音符中感触红色基因,在歌颂中汲取奋进力量。面向未来,学院师生定会坚定信仰,矢志奋斗,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17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