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为抗战疫情积极捐款

时间:2020/09/01 11: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根据学校《众志成城,抗战疫情捐款倡议书》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为抗击疫情志愿捐款,并指定学院党委秘书陈永红和办公室主任廖胜文同志负责捐款的收取和记账工作,经过宣传发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计捐款8958元,捐款已分别及时转交学校组织部和工会,捐款情况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微信群公布。大家积极捐款、倾力支援,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家国情怀。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纷纷表示,要做到放假不放松、休假不休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3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