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30 15: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毛领圣 )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5月26日下午在十教南137教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亚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一鸣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d8c4829f1aba85717dcd5134ccdb630.jpg

党课现场

王山群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党史实例,阐释了我党成立之初的艰辛与挫折,讲述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涵。她以毛泽东、陈望道、杨善洲等杰出典范为例,勉励大家不断传承、弘扬和践行普诚、奋勉、求实、创新的农大校训,再续农大人辉煌。

王山群强调,今年是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大家要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求是创新”,秉承“首创、奉献、奋斗”的价值导向,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服务奉献。她说,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三观”,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与党同心、同身、同向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在扎根中国大地,奉献国家中续写一代代农大人的精彩故事。

王山群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9be8ab3b4fd1bdfcee570d03977d20b.jpg

f3a7206d55ce253f0e8f5936e327855.jpg

温入党誓词

讲座结束后,唐亚星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个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之际,更具光荣感、使命感、参与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再宣示,接续奋斗再出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