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美国EXO怡萧行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公司简介: EXO·怡萧行作为国际时尚家居的领航者,专业研发滑动门、整体衣柜、活力橱柜等集成家居系统,在技术上拥有世界一流的品质,在产品的外观上更是溶入了艺术化的内容,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绝妙的实用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客户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自登陆中国四年来,已荣膺: “全国主流媒体信赖家居品牌” “中国市场著名品牌” “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 等多个荣誉称号。 美国EXOi系列滑动门——滑动无声!其顺畅的滑轮坚固耐用,边框材料造型独特确,停止定位系统、减震系统、严密的密封性,更彰显人性化、功能化的配置。 美国EXOi系列整体衣柜:欧洲纯进口的表面装饰材料,板材纹路清晰,色彩逼真,环保达到欧洲一级标准,质地耐磨,无需涂漆。采用国际最为流行的DIY组合方式,现场拼装、简单快捷,并可进行多次移动拼装,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生活方式。 美国EXOi系列活力橱柜:从人体性能生物化、功能细节化入手,并与奥地利BLUM公司合作中,用活力空间理念打造厨房,规划厨房五大分区:食品储藏区、厨具存放区、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进行科学配位,这样设计的活力空间厨房,让家庭主妇减少20%-30%的行走路程和工作时间,让家庭“ 煮妇 ”保持活力每一天!    “服务是品牌的保障”,EXO·怡萧行全面启动客户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严格执行“SOP标准服务流程”,从营销、国标测量、系统安装到售后维护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做到营销服务专业化、生产标准化、安装运输速度化,让消费者省力、省心、省钱。    EXO·怡萧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协作、创新求变、精益求精,面向全国市场,搭建一流的网络服务平台,树立尊贵的产品品质。公司以武汉本部为中心,向全国各地辐射,目前,国内连锁商铺已达80多家,EXO·怡萧行将不断追求并保持始终走在时尚家居最前列! 2006年05月进驻美丽的星城----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前卫的生活理念、标准化的营销服务模式致使销量稳步攀升,至2009年已突破500万。按总公司市场规划,2010年正式成立长沙分公司,并在今年07月特别加驻怡萧行装饰装修工程项目。 长沙分公司团队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共赴锦绣前程! 岗位需求: 设计部(10人) 市场部(20人) 店铺终端(12人) 室内装修设计师(5人) 市场信息员(5人) 铺面见习经理(4人) 产品工艺设计师(5人) 社区经理(5人) 铺面导购(8人) 团购经理(5人) 装修公司服务经理(15人) 人员要求: 1、 具备初级CAD绘图基础优先 2、 具备责任心、自信心 3、 具备自我管理能力及优秀的学习能力 4、 具备强烈的人生规划及事业意识 5、 学校推荐优先 福利待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