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早关注、早动员,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时间:1970/01/01 08:33:29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记体育艺术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09年10月16日上午10:00-12:00,体育艺术学院在九教北501多媒体教室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艺术学院就业专干刘湘毅老师主讲,学院2010届艺术设计和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刘老师运用就业知识多媒体课件对当前国家就业政策、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相关程序、报考研究生、公务员动员以及招聘面试礼仪等向全院2010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毕业生就业指导知识较全面、系统的学习,大家对就业时的各项具体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明年如何更好地就业充满了信心。 体育艺术学院宣传部 2009年10月17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