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院专题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后段毕业生工作

时间:2016/05/09 22: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艺院专题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后段毕业生工作

5月6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何伟光副书记主讲,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学院就业专干出席了会议。

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后段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首先各位毕业生班主任要加强后段时间班级同学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开展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在学生聚餐时一定要到场并且禁止学生饮酒过量,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随后书记从毕业生纪律教育、学费催缴、学分清理、毕业前各项手续办理、就业材料的收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书记强调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对本班学生多加关心,了解学生情况,重视学生的需求,争取每一个学生都能顺利毕业并且找到满意的工作,安全离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