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2级体育艺术学院体育系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5/12/10 21:48:53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为切实抓好本院毕业生顺利离校工作,加强对毕业学生的服务和管理,体育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十教南137教室如期召开。社会体育系主任何轶、学工组王昕老师携全体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昕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结合近几年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最后,王昕老师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自己专业,开阔视野,对比自身优势和不足的地方,帮助他们分析自己当前学习状况,使同学们明确择业目标并为之努力,摆正心态,扎扎实实的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体育艺术学院
2015年12月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