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15/12/07 22:39:42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9月2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于第九教学楼南202室成功召开了新生现阶段心理专题讲座,农学院周世浩老师主讲并主持此次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有14级全体新生。
       目的是为了解决刚进大学校门的大家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大学是什么”,并围绕这个问题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探讨。同时强调了大学最为重要的一课就是“了解自己、过去、现在与将来”,不要期望能一步登天、盲目的追求。他为大家提出总结性的建议,深刻的分析了在当下作为大一新生该要做的事情与不该去做的事情。讲话最后,他提出希望,在当下的时代作为一名大学生把握好自己的梦想与未来为之奋斗,并祝福在场的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新生现阶段心理讲座的成功召开,为大一新生们明确了大学四年里的前进方向,使他们对未来奋斗、发展的道路更为清晰。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4年9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