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庆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06 11: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 廖胜文)41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庆军带领教务处、学工处、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陈弘、纪委书记凌生春、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徐庆国副校长一行,双方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陈弘介绍了我校的学科门类,并建议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面,多向长沙师范学院学习。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本科教学审核式、合格式评估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曹庆荣从体育学科建设、体育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体质测试、公共体育课程改革、体育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和学习,相互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凌生春寄语两个学校的体育工作者,要抓住机遇,彰显体育特色,突出竞赛亮点,争创一流。通过体育教学、运动竞赛、群众体育项目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坚强意志、增强学生的拼搏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20214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