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宁乡夏尺冰故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26 10: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杨明许 陈永红)2021年3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40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学院院长曹庆荣、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的带领下来到了宁乡市龙田镇夏尺冰烈士故乡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夏尺冰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首先大家来到了夏尺冰烈士纪念碑前,统一向烈士纪念碑哀悼。在体育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接着横岭村夏新建书记细心讲解夏尺冰烈士的光荣事迹。大家被夏尺冰烈士的坚毅果敢,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并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夏新建书记讲解夏尺冰烈士的光荣事迹

       随后活动进入第二阶段,龙田镇舞龙队和农大体育学院舞龙队在龙田九年制学校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舞龙表演交流,农大舞龙队指导老师彭成根教授、李紫浩老师为镇舞龙队现场授课然后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则带领龙田学校舞龙爱好小队学生进行了互动教学实践,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最后,湖南农大体育学院已与龙田镇达成合作共识,将在龙田镇建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依托学院专业与人才优势,立足龙田本土文明,助力龙田的文化传承与振兴。

     

 

学生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进行互动教学实践

       通过对夏尺冰烈士的光荣事迹的学习及现场实践教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