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04 13: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适应教师角色,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开展了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4名实习教师(李静、何炜瑶、张烜琦、胡宇挺)于202098-2020125日在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进行了为期13周实习工作。

  在本次实习出发前,4位实习教师接受了为期2周的前期培训。在子弟小学实习期间指导老师对实习教师进行了悉心教导,4位小老师也经常进行交流,期间虽然有时辛苦,但也收获了无数的喜悦,苦累均乐在其中,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

  实习老师同时担任一年级1班和一年级2班的助理班主任,负责学生作业纠错、管理班级大课间与晨读,在小朋友心中4位小老师俨然成为了大哥哥大姐姐。

  实习期间分别教授篮球、足球、体操、健美操等小学体育课程,在小学运动会期间担任裁判及9-10月份的体质测试工作,熟悉了校园运动和体质测试工作的基本流程及各环节的操作过程。同学们的实习表现也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子弟小学指导老师邓老师这样评价实习生:我认为这些小老师们在实习过程中十分认真,能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与学生交流,很好的帮助老师完成班主任工作及日常教学工作。

  实习环节是提前适应工作和社会的一次实战演习,整整三个月的实习期,小教师们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今后踏入教师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