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学院举行研究生团学干部述职会议

时间:2021/03/04 13: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在十教南137举行,会议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联陈佳铭同学主持,汇报人为学院研究生团学全体干部。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研究生辅导员杨一鸣、学院研究生会、团学全体干部以及校研会干部。

     首先,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联陈佳铭同学进行述职报告。陈佳铭同学对研究生会整体进行了数据分析,对三个月来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整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指出部分不足,并进行了对自身作为主席工作的总结,并带领大家重温入会誓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述职内容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方面对工作缺漏的反省和对未来部门发展的美好展望。演说虽短,但从言语中可以感受到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是一个欢乐的群体,每个人都在尽职尽责的工作,为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向全体研究生干部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干部成员的努力与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希望所有人能继续努力,踏实履职,创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