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团活动】青年战役显担当,青春奋斗亮本色

时间:2021/03/04 13: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他们虽然是生活中的小人物,却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26日组织进行了主题为“青年战役显当,青春奋斗亮本色”的团日活动。

会议开始各班级有序地组织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新时代爱国情怀,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在和平时代,“爱国”很多时候都是泛泛而谈。在和平年代里,爱国情怀的表现形式各不相同,各时代中缔造的英雄形象也是不一样的。民族危亡时期,爱国就是要救亡图存、以身报国,而和平年代爱国就是拥有一颗平凡而伟大的心,为民族复兴而奋斗。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抗疫英雄”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他们大多正值青壮年,却扛起“抗疫”重任,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艰苦的抗疫一线。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的讨论氛围热闹非凡。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于当代爱国情怀能用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向“抗疫英雄”学习大公无私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反应良好,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情怀。至此,体育学院“青年战役显担当,青春奋斗亮本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