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4 13: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

与工作部署会议

 

12月23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在十教南104召开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研究生辅导员杨一鸣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何伟光副书记结合消防安全案例,对宿舍、实验室消防安全进行了警示,重点强调在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人走灯灭,用完电器及时断联。要求全体研究生安全规范使用电器,确保安全隐患为零。

      随后,何书记还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同学们要注意诚信应考、诚信科研,结合事例对校纪校规进行了解读。最后,何书记就安全防范、安全排查做出了工作部署。

 
 
    当日晚19:30,研究生辅导员杨一鸣,带领研会执行主席陈佳铭、团总支副书记张清,对本院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下寝过程中,对发现的热得快等违章电器进行了当场收缴,叮嘱每一位研究生同学务必注意冬季宿舍用电安全,希望全体研究生平安温暖过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