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

时间:2021/03/04 13: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考研时间即将到来,为帮助考研学子更加了解考研的注意事项,体育学院于1223号在十教南137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杨一鸣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20年所有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杨一鸣老师向考研学生讲述了今年考研的大致流程,还叮嘱大家考场注意事项:

1、需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以及有效居民身份证。

2、严禁考生提前进入,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考区时需佩戴口罩,出示本人本地健康码截图并上交本人“14天体温监测表”。

4、考生作答工具由考点统一配发。

5、不允许佩戴手表等计时工具。

6、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杨一鸣老师为了让考研学子放下紧张的心态,亲切与考研的同学们交流经验,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一切后勤工作,让我们的考研学子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中去鼓励考研的同学们放松,以良好的心态应对未来的考试。最后学院送给每位学子准备了两罐红牛,希望好事成双,希望大家有好的考运,也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们充满能量与力量,斗志昂扬,成功上岸,体现了学院对各位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体育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祝愿:每位考研学子都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每位考研学子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最艳丽的色彩。考研人,考研魂。成功上岸,考研大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