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26 11: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2日,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在十教南137如期举行,潘阳、易冠男、许天赜、黄喆、谭卉、李紫浩、常洪标、饶娟八位教师进入了复赛,唐吉平、熊少波、刘周敏、何轶、张雅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各位参赛教师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限制的15分钟内将课堂内容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有的教师请来同学配合课堂教学,充分体现了课堂的互动和活力;有的教师亲自示范讲解动作要领,让外行也能通俗易懂;还有的教师将视频融入到课堂中,给教学内容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其中,谭卉老师的《音乐的要素一节奏》通过诗词《春晓》与音乐节拍完美融合,为评委们展示了不同的音乐节拍体现不同的音乐效果,形象而又不乏乐趣;并将大家熟知的《喜洋洋与灰太狼》动画片作为案例生动地呈现了节拍的效果。她的课堂教学展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黄喆、李紫浩、易冠男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其他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课堂竞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的风采,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