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时间:2020/10/20 09: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位论文水平,加强研究生教育过程管理,1015日下午,学院分组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会。开题会特邀长沙师范学院陈捷教授、谢松林副教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陈志辉教授、王一蓉副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齐立斌副教授参加开题工作,副院长熊少波教授、副院长刘周敏副教授及学院在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审专家。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观摩整场开题会。

本次开题答辩按照体育学院开题工作具体要求进行。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就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重难点、研究思路、预期目标和可能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陈述;其次,评审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对开题学生毕业论文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参加开题的同学表示评审专家的意见使自己受益匪浅,并将严格按照所给出建议作进一步修改。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开题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开题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开题过程紧凑有序。论文开题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会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2019届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