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17 09: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1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十教南137举行。院长曹庆荣教授、副院长熊少波教授、副院长刘周敏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学工组辅导员、学位点领衔人助手、班主任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班主任王冬冬副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曹庆荣教授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他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学生积极参加课题,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进行学习研究。同时,他还对新生进行了学术道德教育,要求研究生新生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并组织新生认真学习教育部第34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及违规处理实施意见》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文件。

随后,王冬冬老师介绍了出席的各位导师,分别从学历背景、研究专长和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导师有了一定的了解。

接着,研究生秘书张涛老师对研究生进行了培养环节教育组织新生学习《湖南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让研究生新生全面了解本学科专业培养的目标和具体要求。

其次,研究生辅导员杨一鸣老师进行了校纪校规教育,组织新生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研究生手册》等规章制度,并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学生明确在校期间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同时进行了管理制度学习,组织新生学习和讨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等。

最后,王冬冬老师对见面会做了总结,并对2020级研究生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在校的这段短暂时光,为自己奋斗,为学院添加光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