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营造体育氛围 崇尚体育精神 发展学校体育事业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17 08: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 供稿: 廖胜文)9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党政办、人事处、计财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从网络教学、学生就业率、高水平运动队、专升本招生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出色完成的4项主要工作任务。并从学校公共体育教学综合改革、优秀体育协会评选、学生体育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同时,就学院体育教师编制、体育场馆维修、体育教师职称评审、体育比赛等方面,向学校提出支持请求。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重点提出了学院辅导员配备存在的问题。

针对学院提出的支持请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说明。陈弘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答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陈弘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想事情、谋发展的积极工作态度。他指出,体育学院要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打造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术骨干团结一心的环境;要抓好教师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活泼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始终以本科教学为重点,发展研究生层次教学;要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学院影响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师生的存在感、自豪感,把合作精神、公平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到师生的精神世界中,带动全校的体育运动,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