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8/25 10: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8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首先,王山群书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努力工作、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新进的三位教师。

接着,刘周敏副院长布置了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熊少波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暑假期间对场馆的维修和体育教师办公室的建设、配备情况。何伟光副书记对疫情期间,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曹庆荣院长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完成的6项主要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学院下半年需要完成的6项工作任务。

王山群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她说,大家要共同努力,打造体育学院的张力,彰显体育学院学生的活力、教师的动力,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202082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