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效率

时间:2020/08/25 09: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820日上午10点,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行政管理人员2020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感谢大家上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努力工作,同时,也指出,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是学院的窗口,是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保证。要求大家一定要服从学院统一领导、统一管理、想事、谋事、做事,强化日常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意识,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山群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大家的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新的要求,新的任务,大家必须团结一心,分工合作,共同承担,同时,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执行力,更认真、更细致,保证顺利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202082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