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9 10: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818日上午9点,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要求,开学在即,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分管院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检查、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到认真、细致、到位。

 接着,院领导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谈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明确了学院2020年的5项主要工作,讨论了学院发展、网络课程开发、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培育建设、体育竞赛等重要问题。

 党委书记王山群强调,2020年,是抗疫之年,是改革之年,是发展之年,体育学院面临许多的任务与挑战,大家必须团结一心,分工合作,共同承担,同时,要继续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稳安全。

                             

                                                         202081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