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升本招生 体育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09 16: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75日下午2:30,随着100米一声发令枪响,湖南农业大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升本招生体育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东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考试,考生规模达到历史之最,报名学生共有185人,实际参与体育专业技能考试的考生人数为145名。新冠疫情防疫期间,为了确保体育专业技能考试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体育学院自接到任务开始就做了大量的策划与安排:第一,体育学院对2020年体育专业技能考试方案进行了调整,由以往按照羽毛球、健身私教和散打、田径、排球与乒乓球、足球、网球、篮球、跆拳道和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10个项目组分类考试,调整为统一考试100米、800米以及实心球,方案调整后既便于统筹组织,又利于学生在家备考;其次,根据考试项目特点,本次考试参照田径运动会组织形式进行编排,考务人员主要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共分为综合协调组、编排组、检录组、发令组、计时组、实心球测试1组、实心球测试2组、场地组、医务组等,145名学生按照性别、人数的不同共分为4组,每一组由1-2名考务人员全程跟队,负责考生考试各项事务。

烈日炎炎下,为了确保整个体育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高效、有序、平稳、安全开展,体育学院参与考试工作的47名领导、教师,以及其他各部门领导、教师本着对学校、学院、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太阳十分火辣,但所有考务人员毫无怨言,均能恪尽职守。从下午1:30检录开始,到下午5:30结束,整整4个小时的测试过程,未发生1例考生成绩纠纷、未受到1例考生投诉、未发生1例考生因考受伤事件。另外,考虑到夏日天气炎热,各位考生辛苦赶考的不容易,体育学院做了精心准备,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矿泉水,为考生提供了免费药物,为考生提供了空调候考室。考务人员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对考生也极近人文关怀,在每一个步骤、每一个考试环节都力求做到对考生的耐心、关心和细心。

整个考试工作的安排与组织受到了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所有考生的好评。至此,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升本体育专业技能考试工作,在考生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中圆满结束。(供稿人 刘周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