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教育系举办运动技能展示会暨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集训动员会

时间:2018/07/07 17: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6上午体育教育系体育馆举办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技能展示会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体育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熊少波教授、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周平教授、陈斌斌老师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展示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齐立斌博士主持。

首先,熊少波副院长对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实习目的、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成绩评定办法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学生提前做好安排。

其次,学生分组对篮球、足球、排球、健美操、武术、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舞龙舞狮、花样跳绳等运动技能进行了展示。展示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对待、精神饱满,将自己最出色靓丽的一面展示给各位评委。王荣良同学的扣篮展示,惊爆了展示会全场,并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周平教授对学生运动技能展示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5级学生即将面临的顶岗实习从师范能力、运动技能水平进行了要求。她强调,暑期一切活动要以教育实习的能力储备为中心,要不断强化学生的运动技能和师范技能,提高学生教学训练能力。

  据悉,从7月6日起,2015级体育教育学生将在学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集训考核合格后,将在9月份奔赴长沙市芙蓉区长郡芙蓉实验中学、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中房瑞致大同小学等学校进行顶岗实习。

                                            (体育教育系 陈斌斌、齐立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