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与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9 15: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8日,酝酿策划已久的体育艺术学院与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谅实厅举行。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吴晓峰校长、彭熙阳书记、王旭副校长、办公室李以凡主任,我院曹庆荣院长、罗喜安书记、熊少波副院长以及各体育专业系主任参加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吴晓峰校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长郡芙蓉实验中学的办学情况和学校特色,并对我院的教育资源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吴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这一契机来共同努力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学资源。曹庆荣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也表示,长郡芙蓉实验中学是长沙市东部最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之一,并且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促成高校教育资源与中学教育资源优化共享,创造校校合作的长久、互利、共赢局面,同时也感谢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能够为我院的学生培养提供实习实践的平台。最后,曹庆荣院长与吴晓峰校长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了“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教学实习基地的落实,必将促进体育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紧相结合,带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整体改革。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与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将开启我院合作办学、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丰富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思路和新局面。 

                                                                                          供稿人  李紫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