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1/16 14: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1227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17度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卢向阳副书记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测评的通知。

罗喜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困难和打算五个方面对全院的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之后,罗喜安书记、曹庆荣院长、盛红彪副院长、何伟光副书记、熊少波副院长依次根据学校文件通知要求,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认真的汇报。

卢向阳副书记认为学院五位领导述职述廉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总结全面。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竞赛、办学条件、学生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班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也预祝各位老师元旦快乐、全家幸福。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122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