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听说这是一场学生会全体“招亲”大赛

时间:2017/12/11 21:34: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2月7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秋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于图书馆南门草坪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宋宝财主持,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宣布第一项活动名为“最美好的你”,即全部女生起立,由一位男生选手描述自己的心仪女生形象,并层层筛选,最后留下的符合条件的女生上前与男生互动。
同学们反应热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随后,男女生进行互换,继续游戏。
除此之外,男生选手还进行了“抛绣球”项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第二项活动为“你画我猜”。
现场选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各有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分成两组进行比赛。由工作人员向各组内一名成员出示一项事物的名称,这名队员要以肢体语言向另一名队员对此事物进行描述,来考验他们的默契程度,速度快、正确率相对较高的小组获胜。(才不是为了零食和小礼物)。活动内容第三项——拔河,现场所有同学分为四个组,两两相对进行比赛。双方队员扎稳马步,重心下移,随着一声“开始”,大家用尽全力,将绳子向自己的方向拉。

    这一刻,大家忘了比赛,留下的笑声与喝彩声。
至此,2017年秋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