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艺术学院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1 21:30: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2 月 5 日下午,由体育艺术学院创业部主办的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十教南 202 室正式举行。
  我校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梦晴、我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周宏伟以及校就业指导员田开心共同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班级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1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从专业、就业、职业等方面,按照“分析自身条件,认知职业环境,确定职业目标,规划发展阶段,制定实现方案、评估修正调整”六个步骤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选手们激情饱满、信心百倍。评委们的提问和点评精彩百出,切中要害,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5 级体教一班的陈佳铭同学以 80.125 的高分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通过比赛,推广和传播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激发了同学们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了同学们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能力。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