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足球资讯|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组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1 21:23: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2月6日上午,经过为期13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在生物机电田径场正式举行,参赛队伍为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工学院。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采取了相对保守的战术,稳中求进,你来我往,场中气氛一时紧张起来。
随着时间流逝,赛场形式逐渐明朗,两支队伍都不再满足于当前的守势,开始转守为攻。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湖南工学院的队伍正式发起进攻,
面对其犀利的攻势,湖南农业大学的队伍沉着冷静,队员们相互配合,抵挡住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
但上半场进行到最后,湖南农业大学队一时不慎,被攻进两球。湖南工学院的队伍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结束后,随着场内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湖南农业大学的队伍及时调整了策略,采取积极防守,主动进攻的策略,奋力赶超。
而湖南工学院的队伍也根据场上形势进行了战术调整。两支队伍势均力敌,赛况不断反复。 湖南工学院的队员们所付出的努力最终开花结果,使他们得到了应有的荣誉,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势头保持住,为将来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加油努力。
同样,一场比赛的胜利与否并不能代表一切,一支优秀的队伍并不是不会被打倒。而是能够在倒下的下一秒,就能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重新站起来,向着困难和挑战继续发起攻势。希望湖南农业大学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越挫越勇,不断开拓进取。
  通过本次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球技,同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筹备过程中,还是在比赛中,使得不同高校的学生们相互学习、合作和交流,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而又令人激动的瞬间。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一场比赛的胜利与否并不能代表一切
但两支优秀的队伍却可以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越战越勇
加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