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艺院青志协317路公交车维持秩序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05 15:45: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2月4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湖南农大公交车站开展317路公交车维序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宋宝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在下午2点钟全体人员先在317路公交车站台处集合,并由维序负责人宋宝财讲解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我院青志协的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维序工作中,他们采取两排上车的方法,引导市民们自觉排队,文明乘车。这一方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排队拥挤的现象明显减少,极大地缓解了317公交车上拥挤的情况。
  在维序工作中,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们发挥乐于助人的精神,团结互助,在下午4时维序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维序活动,培养了大家的责任感,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为形成良好的乘车环境提供了保障。
  最后为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致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