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杯| 王者争霸,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时间:2017/12/05 15:32: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1月23日晚,一年一度的“体艺杯”篮球赛在体育馆正式开打,本次活动由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熊少波、院团委书记陈音竹和学工组老师唐亚星出席,四个角逐团队和我院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共同参与。
  在篮球的“砰砰”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奋力拼搏,上半场结束后,两队表现平分秋色,比分相同.下半场一开始,16级体教一班率先出击,在气势上占据优势,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比赛以42:35的比分而告终,16级体教一班获得胜利。
第二场
  在大家欣赏了充满活力的健美操表演之后,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分别为16级社体二班和15级社体四班。这场比赛是决定冠军归属的一战,双方球员都十分谨慎和认真。在防守时,16级社体二班被对手发现了漏洞,遭受强攻,最终以30:50的比分惜败15级社体四班。最后由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赛况:
        16级社体一班VS16级体教一班     
                   16级体教一班胜
         16级社体二班VS15级社体四班    
                    15级社体四班胜
  一次活动的的举行必定少不了许多人的辛苦操持,所以我们更应该学会在活动中寻找乐趣,增长见识。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协作精神,期待能在下一届体艺杯“篮球赛”中看到更多、更优秀的队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