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5 15:22: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体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音竹,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老师杨一鸣、唐亚星,以及校级相关组织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体育艺术学院班长团支书、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秦孟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首先,由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宣读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并由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由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黄敏做工作汇报总结。黄敏副书记首先对领导老师及所有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责任、服务同学、摆正思想、端正态度”的期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继往开来,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接下来,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宏伟做工作展望。周宏伟首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学生会干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中,他希望能够加强与校级组织、各兄弟学院组织的交流合作。他要求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要“摆正态度、立足根本、勇于创新”,树立“重责任、敢担当”的意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进行第四项,由院团委副书记秦孟杰领誓,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庄严宣誓,志愿加入分团委学生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体育艺术学院的明天而奋斗。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老师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学工组老师及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将学院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同时他要求大家要立足学习本职,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求学生会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宣传工作,提高自身内涵和文化修养,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学生会成员要勇于起模范带头作用,为体育艺术学院更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伴随着动情的校歌声,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相信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在未来的一年里,秉承“吃苦耐劳、勇攀高峰、求真务实”的精神投身工作,为体育艺术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