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艺术学院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7/12/05 15:04: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为响应中共十九大的号召,让同学们明白我国的发展状况,增强民族自信心,实现伟大的中国梦。2017年11月16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17级全体同学于在第七教学楼召开了以“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组宣委员做会议记录。首先,各班级通过对十九大的详情介绍及召开背景带进整个主题,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与主持人互动积极。
随后以小组讨论、抢答问题和改编设置等游戏形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我国十九大之后的“两个一百年”发展道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将十九大的理念与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里,不忘初心,放飞新梦想。
    至此,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