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志协】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时间:2017/12/05 14:48: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1月6日晚,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第九教学楼北310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是,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宏伟、团委副书记秦孟杰、实践部部长宋宝财,以及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与各班班级代表。本次成立大会由杨巧男担任主持人。

    随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秦孟杰上台发言。她强调,青年志愿者服务不仅要精简流程,严格标准,更要从身边出发,关注生活,将服务落实到生活

   接下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宏伟上台发言。他对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提出了严格的纪律作风要求,并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美好的祝福。会议中两届理事长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简明而庄重的交接仪式,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宋宝财和优秀新生代表丁昊岑上台发言交流与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最后,由副理事长张子涵和实践部副部蔡湘黔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至此,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更好的指引今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方向。相信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