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胖胖大步向前冲》参加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7/11/20 16: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1119日,我校原创舞蹈作品《胖胖大步向前冲》荣幸参加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与来自全省各高校、职院的舞蹈作品共同角逐,展示学生风采。赛场竞争激烈,调动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热情,台下观众掌声雷动,好评不断,这无不体现了湖南省各高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

 

   

 

   原创舞蹈作品《胖胖大步向前冲》,由我校易冠男、彭萍老师独立创作完成,于201510参加了第二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并获得舞蹈类作品金奖,在全国各大体育类高校影响深远。在2016年参加第五届芙蓉区艺术节获得舞蹈类一等奖,受到湖南地区各机构与单位的好评。获得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立项后,得到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潜心修改作品,并成功参加了此次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完成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验收工作,这对于增强湖南农业大学艺术氛围,乃至创新、繁荣湖南省青年文艺创作都有较深远的影响,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文艺创作实践。

 

撰稿:易冠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