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教育专业举办第一届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7/11/08 16: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体育教育学生的教学能力,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117日晚19:00体育馆举办首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由2015级、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体操教研室的何伟兴、樊颖、陈斌斌三位体操专业老师担当评委,体育教育系主任齐立斌博士、副主任唐瑶函博士参与了全程组织。本次比赛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从赛事筹划、赛程安排、场地调动等学院领导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过程中,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教授、副院长熊少波教授亲自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分为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展示两个环节。体育教育专业有60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12个小组进行。2015级5组获得一等奖;2016级7组、2015级4组分获二等奖;2015级1组、2015级2组、2016级12组分获三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琳玲、蒋婷欣、崔训、李宇杰、戴旺强

二等奖:黄宇芳、胡冬冬、吴小鹏、胡昊、何冰斌、张伶俐、魏迎香、唐宜斌、钟浩榕、谭文康

三等奖:叶琳、李晓芸、李忻怡、易颖、廖鸣、刘旺龙、易旺、张清、王荣良、刘畅、陈创烈、谢雨宁、何鸿远、黄铭华、刘卓。

 

本次比赛不但提升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可以在专业人才培养中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不断的完善体育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体系,为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积累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