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运动会特辑】战意昂扬,超越自己

时间:2017/11/05 14:47: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百里枫红,沙场秋点兵,2017年11月2日,正值金秋时节,湖南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在东田径场如期举行。

  8点10分,主持人宣布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运动会正式开始。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绿茵场上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祝福!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胜利!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体育艺术学院,一个朝气蓬勃和充满生机的学院,在秋风中拼搏并胜利,体育艺术学院必将在你们手中再次创造辉煌。

  下午5点30分,今天的运动会暂时告一段落,而体育艺术学院的健儿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就为大家揭晓:

女子组: 

施钇冰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 

王茜荣获女子跳远第二名 

汤琳荣获女子100米第一名 

唐千喜荣获女子100米第二名 

彭雪雯荣获女子400米第二名 

陈嘉情荣获女子400米第三名 

张冬艳荣获女子1500米第一名 

胡佳丽荣获女子1500米第六名 

男子组: 

姜海波荣获男子400米第一名 

黄航荣获男子400米第四名 

董宗亮荣获男子100米第五名 

黄鑫荣获男子100米第六名 

胡冬冬荣获男子铅球第一名 

向俊宜荣获男子铅球第二名 

肖仲荣荣获男子跳远第五名 

毛雨阳荣获男子跳远第六名 

蒋俊辉荣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 

余传威荣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 

  这个金色的秋天,这年轻的赛场,年轻的我们,属于青春的力量!请期待体育艺术学院接下来的表现!

点击下载文件: